新华网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小女儿已经显露明星天赋
2013-08-02 15:50:18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8月2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流行歌星罗比·威廉姆斯最近透露他的小女儿西奥多拉·罗斯喜欢跟着他的歌声扭动身躯,从小就显示了文艺天赋。

罗比·威廉姆斯和女儿西奥多拉·罗斯

    不仅如此,小女儿还喜欢乘坐罗比的私人飞机环球旅行,跟随父亲四处演出。

    罗比说:“她会跳舞。我写了个新曲子,播放小样的时候她听到歌声就立刻举起手来,她简直是个舞蹈家。”关于小女和他父母一起旅行,他说:“她一直和我们在一起,还有我们的两条狗。”

    “她才10个月大,但是也跟我们一起换乘飞机、换汽车,甚至倒时差。我觉得她挺享受的。”

    罗比还说,出道23年来,他还是不太满意自己的表演。“我一直在想,‘多蠢啊’。我似乎是罗比·威廉姆斯故事的主要写手。但是我写得不好。”

    译者:林杉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5108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