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失去监护权 亚瑟小子前妻当庭崩溃(图)
2013-08-11 14:06:11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上周他们的儿子亚瑟·雷蒙德五世因手被泳池排水系统卡住差点溺亡,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推断,一个玩具被吸入排水管道,雷蒙德下水去追,不料手背卡住,差点溺水而亡。

    事发当时,亚瑟小子的姑姑在场看护孩子,现在雷蒙德正在医院康复,情况良好。

Usher's son recovering

泰姆卡和儿子

    10号上午,泰姆卡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状态:“今天早上感觉很棒!儿子和我昨夜睡得都很好,连护士们走来走去都没听到,很难得,我一般睡眠很浅的。”

    泰姆卡还发布过一张小雷蒙德在医院的照片,照片说明是:“我最爱的5岁的宝贝儿子,感谢上帝!”

    法官约翰·J·罗杰建议亚瑟,要适当告知前妻自己的所在,以及是谁在看护孩子。

    2007年,亚瑟小子和泰姆卡结婚,两年后离婚。在漫长的监护权争夺战中,去年亚瑟赢得了两个儿子的主要监护权。

    译者:张艺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5149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