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警方清场行动后暂无中国人伤亡报告
2013-08-15 01:30: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开罗8月14日电(记者郑一晗 李姝莛)中国驻埃及大使馆14日下午向新华社记者确认,在当天埃及警方对穆尔西支持者的清场行动和随后各地爆发的暴力冲突中,暂无中国人和华人伤亡报告。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参赞刘天明对记者表示,截至14日晚,暂未收到中方人员伤亡报告。刘天明说,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及总领事馆高度关注局势发展,与中国驻埃及各新闻媒体、中资企业、留学生和华侨代表保持着密切联系,随时追踪在埃华侨华人安全状况。

    自7月3日穆尔西被解除总统职务以来,埃及暴力冲突逐渐升级。穆尔西支持者在全国多座城市发起大规模游行,并与警察、军队或穆尔西的反对者发生冲突。14日清晨,埃及警方开始对聚集在首都开罗阿达维耶清真寺外广场和复兴广场的穆尔西支持者实施清场行动。

    埃及卫生部的数据显示,全国各省的冲突已造成149人死亡、1400多人受伤。穆斯林兄弟会方面则称,清场行动已造成超过2000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25172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