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贝嫂:我们一家不会搬回美国
2013-09-13 13:50:59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Home sweet home...The Beckhams at a London premiere

    新华网9月13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辣妹维多利亚日前表示,一家人将不会再返回美国居住。

    仅在几周前,时装设计师维多利亚才说过:“我的个性更适合在美国。”看来,她在回美国这个问题上又变心了。

    身为四个孩子妈的辣妹表示,小贝一家将“按兵不动”,幸福地生活在伦敦。

    ’她对一个报纸说:“我很高兴能回到伦敦,我们一家都很高兴。我们没有任何搬家的打算。孩子们在这儿能上非常棒的学校,我们有很多家人和朋友都在伦敦。作为英国人,生活在这里我们倍感自豪,”

    维多利亚承认,她对美国的喜爱仅限于四个孩子——14岁的布鲁克林,11岁的罗密欧,8岁的克鲁兹还有2岁的哈珀——放假的时候去美国度假。

    维多利亚还说:“我也很喜欢洛杉矶!孩子们放假了去美国玩非常棒。纽约也很不错,非常有活力,但是伦敦才是我们的家。

    “我到过很多地方,也被很多地方吸引——但我更喜欢伦敦。每天都能和我的家人一起工作、生活,伦敦是个不可思议的城市。”

    译者:张艺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25384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