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朴槿惠拟在沉船搜救结束后正式向国民道歉

2014年05月02日 15:11:34 来源: 国际在线
分享到:

朴槿惠拟在沉船搜救结束后正式向国民道歉

当地时间4月29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前往位于安山的集体焚香所,向“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死难者献花。

中国日报网5月2日电(信莲)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日在青瓦台与各大宗教界领袖举行座谈会时就“岁月号”沉船事件表示,政府的当前任务是全力搜寻失踪人员,自己会在事后向全体国民道歉,届时还将向国民介绍新的国家灾难应急体系。

朴槿惠说,本次事故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政府本应保障国民的生命安全,我作为总统对此感到非常痛心。在救援阶段流传的假消息给国民和失踪者家属造成了伤害,扰乱了社会秩序。政府在救援工作中也暴露出不少问题,今后有必要构建完善的灾难应急体系,维护社会安定。

朴槿惠还说,韩国国民拥有直面困难的勇气和解决困难的智慧,希望宗教界领袖在本次事件中能够鼓励广大国民战胜困难。韩国天主教、佛教曹溪宗等10名宗教界领袖出席了座谈会,这是朴槿惠继去年3月以来第二次会见宗教界领袖。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