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乌克兰警方证实敖德萨骚乱致46人死亡3人失踪

2014年05月06日 19:32:53 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俄新网6日报道,乌克兰内务部敖德萨州内务总局表示,据最新资料显示,由于敖德萨5月2日骚乱,有46人死亡,还有3人失踪。

激进组织“右区”极端分子及其支持者在上周五(2日)的冲突期间,放火焚烧了敖德萨工会大楼,数十名联邦化支持者在大火中丧生。早前乌克兰内务部表示,事件导致42人死亡,214人受伤。检察院此前消息称有46人死亡。

乌克兰敖德萨州苏维埃议员瓦季姆·萨文科表示:“据我们的消息,截至目前共有116人丧生。政府除公布46人死亡外,没有公布失踪人数。”据乌克兰TSN电视台网站今天发布消息称,有48人失踪,停尸间内至今还躺着身份不明的遗体。

公告中说:“据官方资料显示,5月2日敖德萨发生的事件期间,有46具尸体被送到法医鉴定局,其中38具已经查明。此外,内务部机关还收到5个公民失踪的报案,其中2人已经被确认为死亡。”新闻处向俄新社解释说,2名对其报案失踪的人已经死亡,他们被列入总的死亡人数。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