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巴西兴起手机客户端教学

2014年05月19日 12:55:2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18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门户网站UOL18日报道,巴西科技企业正在投资开发智能手机客户端教学系统,大学预科课程、律师协会考试课程等都可通过手机客户端来学习。

  一家科技公司开发了手机和电脑客户端,包括付费和免费的量子物理和金融市场等课程。该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两笔投资,并在与一些教育机构商谈合作事宜,他们计划推出按项收费课程和包年计划。

  目前该公司的在线教学课程约有1万名用户,其中40%是通过手机客户端签约,其余使用电脑客户端。这些客户端除提供理论课视频外,还提供模拟练习和测试,学生可以迅速得到自己的测试成绩和排名。

  28岁的布拉吉纳是该公司创始人,她认为公司最大的挑战是巴西市场上移动通信设施还不够完善。她说:“我们目前的网络质量还不高,3G和4G都不是很稳定。”

  此外,巴西企业还准备推出专为大学预科学生开发的教学客户端,并提供巴西律师协会考试和公立学校教师证书考试课程的客户端。这些公司希望手机客户端教学可以为每名学生量身定做课程计划,并提供有针对性的模拟练习。

  教育科技企业“黑板”公司经理迪亚斯说,现在不少学生已经是肩上背着书包,手上再拿个平板电脑,教育机构日益寻求借助科技手段是很自然的事情。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075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