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际新闻早报:中国客轮接回在越受冲击中国公民

2014年05月20日 08:52:0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中国客轮接回在越受冲击中国公民

  赴越南接运中方人员的“五指山”号、“铜鼓岭”号、“紫荆12”号、“白石岭”号客轮搭载3553名在越南暴力事件中受冲击的中国企业员工,于19日陆续离开越南河静省永安港,返回海南省海口市秀英港。

  ——泰国军方宣布实施全国戒严

  泰国陆军20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戒严令,同时强调这一举措不是政变。当地时间上午6时,陆军在军方电视台发表声明称,为了让国家恢复和平和秩序,开始实施戒严令,但是民众可以正常生活,不需要恐慌。

  ——伊拉克公布议会选举初步结果

  伊拉克独立高等选举委员会19日宣布,由总理马利基领导的“法治国家联盟”在新一届国民议会选举中赢得328个议会席位中的92席,成为议会第一大党。这是2011年底美军撤出后伊拉克举行的首次大选。

  ——俄罗斯要求乌克兰停止“反恐”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9日在莫斯科表示,乌克兰全国对话开展的必要条件是基辅当局停止在东南部的军事行动,俄方再次呼吁乌方履行日内瓦文件以及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路线图”计划、停止所谓的“反恐行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076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