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欢庆成立20周年

2014年05月24日 17:30:5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新加坡5月24日电(记者胡隽欣)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23日晚欢庆成立20周年,来自中国广州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的一对白狮和三只亚洲黑熊首次在此亮相。

  这对白狮于去年底移居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共同为狮城夜间野生动物园20周年庆献礼。

  在夜间观察野生动物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加之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新加坡缺乏夜间景点,夜间野生动物园的概念因此而生。在随后发展的20年时间里,夜间野生动物园以其身临其境的游园体验成为境外游客必到的热门景点,每年吸引逾110万人次游客,其中约八成为外国游客。

  目前,在夜间野生动物园面积达35公顷的腹地内,共饲养了超过130个品种的2500只动物,其中38%是濒危物种。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主席张齐娥说,夜间野生动物园一直非常重视圈养野生动物的国际空间标准,从空间上保证动物园内的珍稀动物有充分的活动空间。同时,作为包括夜间野生动物园在内的新加坡四大动物园的母公司,野生动物保育集团还经常邀请世界各地的专家和顾问团队交流学习,以更好地了解珍稀物种的生活习性,让它们得到更为科学、细致的照顾。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084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