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顿涅茨克市火车站发生交火
2014-05-27 01:57: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乌克兰顿涅茨克5月26日电(记者陈俊锋 沙达提 王锋)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北部的火车站26日下午发生武装交火。新华社记者在距离交火现场约30米处目击交火事件。

    交火事件发生在距离火车站大门70多米的路口,交火双方的身份不明。当时,一辆乌克兰警车迅速从这个路口离开,并从记者乘坐的汽车边开过。路口距离记者的车辆仅30来米,子弹打在马路上冒出蓝烟和火花。

    在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互相射击的同时,行驶到路口的车辆纷纷掉头驶离。记者的车辆也被迫掉头,在路边停下。此时路上行人很少,只有一名男子提着一个塑料兜迅速从记者车辆旁边跑过。这时背后传来更响的枪声,可能是口径更大的武器发射的,记者的耳膜被震得难受。

    返回酒店后,服务生告诉记者,网站上说30分钟前火车站被封锁了。但记者看到的实际情况是,车辆照样在行驶中。当记者把情况告知服务生时,他很吃惊地摇头,并自语:“交火也不封路,这太混乱了。”

    当天早些时候在顿涅茨克国际机场已经发生过激烈交火。据悉有人员伤亡,但目前伤亡人数不详。

    26日是乌克兰总统选举结束后的第一天,初步结果显示波罗申科胜出。在本月11日通过公投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26日宣称,“共和国已进入战备状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光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086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