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商家推狗狗专用花茶:喝了能除口臭能让毛光亮

2014年05月27日 09:57: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英商家推狗狗专用花茶:喝了能除口臭能让毛光亮

英国一家厂商推出宠物狗专用的花茶茶包,让狗狗可以跟主人一起喝茶。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家厂商推出宠物狗专用的花茶茶包,让狗狗可以跟主人一起喝茶、吃茶点。

茶包厂老板班尼特说,他是开茶馆的。很多茶客会带着狗一起上茶馆。主人喝茶、吃点心、聊天,宠物狗却只能在一旁流口水。

但是,英国人喝的奶茶有咖啡因不适合狗喝,所以,他特别调配出了七种适合狗喝的花茶,有的能除口臭,有的能让狗毛光亮。

班尼特说,一个茶包可以冲泡一大杯花茶,凉了以后放进冰箱可以储存一星期。

班尼特透露,最受欢迎的花茶是由“秋麒麟草”、“丝兰根”和蕃茄片调配出的“草皮乐”。草皮乐这种花茶能让狗尿不伤害草皮。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