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七国集团峰会开幕 乌克兰问题成核心议题
2014-06-05 07:02: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4日电(记者孙闻 闫磊)由欧盟主持的七国集团领导人会晤4日晚间在布鲁塞尔开幕,乌克兰问题成为本次峰会核心议题。

    4日晚间,七国集团领导人举行工作晚宴。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当天下午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七国集团领导人将在工作晚宴上集中讨论如何应对“形势严峻的”乌克兰问题。

    范龙佩说,七国集团和欧盟均为解决乌克兰问题制定了积极的方案,其中既包括通过外交途径缓和局势的议程,也包括为促进乌克兰国内局势稳定而提供的一系列经济、财政和政治支持计划。他说,七国集团和欧盟呼吁俄罗斯与乌克兰当选总统波罗申科合作,从俄乌边境撤离武装人员,并对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发挥影响力,促使乌克兰局势缓和。

    6月4日,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右)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左)在会场门口欢迎前来与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新华社发(欧盟理事会供图)

    6月4日,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右)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左)在会场门口欢迎前来与会的德国总理默克尔。新华社发(欧盟理事会供图)

    6月4日,与会领导人出席工作晚宴。 新华社发(欧盟理事会供图)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099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