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汤唯将和韩国导演结婚 女神你回杭州办婚礼吗

2014年07月03日 10:34:38 来源: 浙江在线
分享到:

  女神汤唯要嫁了!今天下午4点03分,汤唯的经纪公司冠星娱乐发布喜讯:汤唯将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公告里提到二人初识于2011年电影《晚秋》的合作,去年10月,汤唯在韩国拍广告期间,与金泰勇导演再次相逢,从朋友成为恋人,并决定于近期举行婚礼。

  《晚秋》这部电影让汤唯在韩国登上了至高无上的女神“宝座”。凭借影片当中的精彩表演,汤唯在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上夺得电影部门最佳女主演奖,成为了韩国三大奖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最佳女主演的外国女演员。汤唯还在韩国影坛获得十项最佳女主角奖项,成为最受媒体喜爱的华人女演员。如今,汤唯又凭《晚秋》收获了一个丈夫,这可真是一部福片。

  消息一出,广大网友的回应不尽相同。有网友作“预测”状:估计有一大波人要跟着杰伦迷上天台了;有调皮网友萌萌哒,调侃道:“汤唯终于变成了韩国的了……”;有不忘旧情的粉丝大喊“吴秀波怎么办?”;有网友捶胸顿足:“亏了亏了,咱们赔了汤唯,只赚回个蔡琳,还赔了半个戚薇,亏大了亏大了”;还有好事的网友说:“别动,我去看看汪峰!!!”

  汤唯与金泰勇的婚讯其实早现端倪。2012年11月26日就有媒体报道:汤唯恋《晚秋》导演金泰勇,但他们回应只是好朋友。媒体更爆料汤唯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购入价值韩元13亿多(约合人民币800万)的地皮,这块地与导演金泰勇家相距不远。而金泰勇也被曝在2012年5月份、10月份曾往返北京,为的是见上一面“热恋中的女友”汤唯。当时二人均以坚决的态度否定了这些消息,拒不承认恋爱。

  那些杭州绝美的拍婚纱照地点

  出生在杭州的汤唯,是否打算来杭州举办婚礼呢?浙江在线记者在得知婚讯后立刻联系了汤唯的经纪公司,但是电话一直占线。根据汤女神温婉高贵、优雅贤淑的气质,浙江在线记者为女神推荐了几个杭州拍婚纱照的绝佳地点哦。

  温莎郡:薰衣草花海。7月份天气比较热,但温莎郡的薰衣草花海开得正好。紫色的背景,美丽又神秘,非常符合汤唯的高雅气质。

  西湖:杭州最出名的风景名胜就是西湖了吧,电影《色 戒》杀青后,汤唯曾带着王力宏来杭州玩过,还去西湖上坐了手摇船。看来,女神在西湖拍婚纱照,也是向故乡致敬的不错方式。

  西溪湿地:电影《非诚勿扰》让西溪湿地彻底火了。作为国家级的湿地公园,古朴优雅与现代风情齐备,不仅能拍婚纱照还可以请新郎官金泰勇导演游玩一番。

  那些选择在杭州结婚的名人

  杭州山水的婉约和清秀,吸引了不少各地名人来这座天生丽质的城市喜结连理。这座城市,见证了姚明、康康、丁子峻的幸福。

  2007年7月31日,姚明、叶莉与一些工作人员前往杭州临安太湖源景区拍摄婚纱照,结果被景点的游客们逮了个正着。

  2010年10月13日,43岁的台湾艺人康康和25岁的杭州女友在杭州登记结婚。康康直言:“第一次结婚,很紧张。”

  2011年10月30日,艺人丁子峻在杭州迎娶拍拖多年的杭州女友吉祥,导演唐季礼担任证婚人,丁子高任婚礼司仪,但其太太杨千嬅则因录音没能到贺。

  那些年汤唯的EX(前任)们

  朱雨辰

  1995年春天,汤唯与朱雨辰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在杭州参加中戏表演系的考场上,当时他们都16岁。直到1997年,上高三汤唯、朱雨辰陷入热恋,两人高考双双落榜。1998年,朱雨辰顺利考上中戏,而汤唯再次落榜。2000年,汤唯连续三年考试,终于考上了中戏。但也就是那年高考前,汤唯与朱雨辰感情转淡。2004年汤唯毕业大戏,朱雨辰也没有参加。

  田雨

  2004年,汤唯与演员田雨因合作电视剧《警花燕子》而结缘恋爱。在《色 戒》拍摄前期,汤唯和田雨这对恋人还不时地电话联络,田雨也曾前往上海拍摄地探望过汤唯。然而两人的关系却渐渐疏远,《色 戒》还没有拍摄完两人就已分手结束3年感情。

  胡璟

  汤唯与胡璟于2012年9月,在内地音乐人陈雨黎的追悼会中认识,两人2012年10月被拍到一起观看音乐节,恋情曝光。2013年5月,汤唯离京,男友胡璟机场送行。后来,汤唯远走美国拍新片,半年内一直在美国和香港生活。与胡璟分隔两地,感情情况不明。11月,汤唯回到北京,为自己主演的电影《黄金时代》配音,并未再与胡璟见面。此后汤唯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证实分手,表示会支持汤唯的个人决定,并呼吁公众多为其留些私人空间。

  2013年11月21日,汤唯表示:2014年的新年愿望是结婚成家,想拥有一个家庭,从20岁开始,她每年都希望结婚,组织家庭。对她来说家庭相当重要。她说她喜欢做家务与烹饪,有信心婚后会做得妥当。(浙江在线记者 吴盈秋)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143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