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

2014年07月07日 10:59: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7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同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两国政治互信和相互理解,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不断提升合作水平,推进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促进中欧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会谈前,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为默克尔举行欢迎仪式。这是默克尔作为德国总理第七次访华,也是她去年12月再次蝉联德国总理后首次访华。

……………………………………………………………………

  ·李克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牢记历史教训才能开辟未来永葆和平

[责任编辑:黄锐]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148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