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一名中国公民在莫斯科地铁脱轨事故中遇难

2014年07月16日 01:17:5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莫斯科7月15日电(记者高春霄)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事部官员15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名男性中国公民在当天发生的莫斯科地铁脱轨事故中遇难。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事参赞蒋薇对记者说,经使馆向俄方证实,目前已确认有一名男性中国公民在当天发生的莫斯科地铁脱轨事故中遇难,具体身份有待核实。她说,使馆正与俄方进一步核实是否还有其他中国公民在该事故中遇难。

    俄塔社援引俄罗斯卫生部长斯克沃尔佐娃的话报道说,莫斯科地铁脱轨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1人。莫斯科市副市长比留科夫15日早些时候说,当天早上发生的莫斯科地铁列车脱轨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另有上百人受伤。

    15日早高峰时段,莫斯科地铁“深蓝”线胜利公园站至斯拉维扬斯克站之间一侧线路电压下降,地铁信号系统报警,一辆列车在紧急制动后有3节车厢脱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163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