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土耳其采取措施加强土叙边界安全

2014年07月16日 02:37:3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安卡拉7月15日电(记者郑金发 李铭)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15日报道,由于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北部地区加强进攻,土耳其军方采取措施加强土耳其与叙利亚接壤地区的安全。

    报道说,由于叙利亚北部地区冲突持续不断,土耳其军方向靠近叙利亚东北部的土耳其加济安泰普省和尚勒乌尔法省派遣了更多军队,并增加部署坦克和军用车辆等。

    另据报道,由于“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武装试图占领叙利亚北部的一个库尔德城市,在土耳其的数百名库尔德武装人员进入叙利亚库尔德地区与极端组织作战。

    “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武装控制了叙利亚东部几个地点,叙利亚空军出动战机轰炸,也引起土耳其方面的担忧。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163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