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肯尼亚中国援建医院主体结构竣工

2014年07月17日 17:40:5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内罗毕7月16日电(记者丁小溪)在肯尼亚总统肯雅塔的故乡加通杜小镇,中国政府援建的卡通都医院主体结构已竣工,援建项目将大幅改善这一地区的医疗条件。

    肯尼亚卡通都医院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技术组组长于学峰说,项目于2013年12月5日开工,计划于2015年6月4日竣工,目前医院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等待中期验收。“参与援建项目的中方团队包括设计、管理、监理、质检等多名专家”。

    于学峰说:“此前,一名中国工人受伤后曾前往原来的医院做手术,医生却要求病人自己提供手术刀。如今,我们按照小镇的人口规模对医院进行了改扩建。竣工后,医院可满足当地居民就医需求,医院条件将明显改善。”

    由北京国际经济合作公司负责援建的卡通都医院将该地区原有的红顶平房医院扩建为5层楼高的综合医院大楼,建筑面积约5300平方米,床位84张,配备门急诊、化验室、药房、X光和CT室、产科及重症观察室等。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和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光源去年8月13日出席卡通都医院奠基仪式。肯雅塔感谢中国为肯尼亚的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称卡通都医院是肯中友谊的见证。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67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