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苹果或今秋推移动支付系统 与谷歌钱包竞争
2014-07-24 11:31:18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 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近日报道称,苹果公司有望在今年秋季发布其首款电子钱包,正式进军移动支付领域。苹果公司的高管们目前正在商讨发布日期以及有关硬件安全的事宜。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很可能选择VISA作为合作伙伴。

    有关苹果进军移动支付领域的消息早有流传。The Information在报道中说,苹果公司已经向部分合作伙伴表明需要能够保护用户敏感信息的硬件设备。

    苹果目前有能力成为谷歌钱包以及其他移动支付平台的有力竞争者,也有潜力建立一整套移动支付系统来击败亚马逊这样的潜在对手,要知道如今不少用户为了使用App Store和iTunes,已经向苹果提供了自己的信用卡信息。

    有分析人士称,如果苹果在今年秋季成功推出这一支付系统,那么下一代iPhone将极具卖点。

    译者:张免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92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