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普京要求俄政府认真应对西方制裁

2014年08月06日 09:26:5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莫斯科8月5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要求政府认真研究制定措施,以全面应对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

    据俄罗斯总统网站消息,普京当天表示,西方的制裁是不可接受的。他说:“采用政治手段对经济施压违反国际惯例,也不符合国际法规定。从支持俄罗斯经济发展的角度出发,我们应该考虑如何应对西方制裁。”

    普京指出,制定应对措施时要极其谨慎,要同时兼顾企业主和消费者的利益。既要支持俄国内产业的发展,又不能对消费者的利益造成损害。普京表示,他相信俄罗斯政府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这一任务。

    美欧将乌克兰危机持续恶化归罪于俄罗斯,并于近日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措施,内容涉及金融、军工和能源等领域。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195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