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国乡村犯罪严重 最多一次被偷150头牲畜(图)

2014年08月12日 09:56:42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英国乡村犯罪严重 最多一次被偷150头牲畜(图)

很多被盗的农机具被国际犯罪组织卖到外国。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英国乡村地区的犯罪率正在升高,其主要原因是牲畜和农机具被盗的情况有恶化趋势。

据英国保险公司一项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犯罪对英国乡村经济造成的损失高达4450万英镑。这个数字比2012年高出了5.2%。

2013年也成为有记录以来牲畜被盗最严重的一年。盗贼每次偷走的牲畜数量大大增加,从一次十几头羊到最多一次150头。报道称,被盗牲畜大都是被送到地下屠宰场宰杀,然后出售。

盗贼的另一个目标是高价值的农机具。尽管农机具被盗数量有所降低,但保险公司赔付的金额却升高了,因为现在的农机具采用了更多的高科技,价格自然也比过去高得多。

保险公司人员认为,参与盗窃的不只是一般的小偷,还有国际犯罪集团。很多被盗的高端农机具被偷运出英国,卖到东欧国家。受此类犯罪影响最大的地区是剑桥郡,其保险申请金额高达270万英镑。

据悉,在过去12个月里,被盗最多的是农机具,全地形车和四轮摩托车名列第二,然后是汽油和煤油。

另外,农药也已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在一个案件中,价值2万英镑的喷雾剂被一次偷走。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