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拉赴王宫为王后贺寿

2014年08月14日 13:41:44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英拉赴王宫为王后贺寿

英拉在超市购物。

本报讯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2日是泰国诗丽吉王后的82岁生日,当天,泰国前总理英拉、泰军方军事维安委员会主席巴育等均前往王宫向王后贺寿。

报道称,当天,泰国军方军事维安委员会主席巴育上将及维安会其他高层、前总理英拉、前总理阿披实及多个政府机构要员均前往王宫,在贺寿册上签字,以庆祝诗丽吉王后的82岁寿辰。

报道说,其他泰国民众也可以前往王宫签字为王后庆贺生辰。

此前赴欧洲旅行的泰国前总理英拉是8月10日22时30分左右乘包机返回泰国的。泰维护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7月17日批准英拉前往欧洲旅行20天的申请,她于7月24日凌晨离开曼谷前往法国巴黎。

8月11日上午,英拉在曼谷一家莲花超市购物的图片被网友发布至“推特”网页上,是其返国后首次在公众场合露面。

此前有报道称,英拉曾写信给泰维护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主席巴育,希望“维和委”能够延长其假期至8月底再回国,但“维和委”很快澄清,指该报道毫无根据,英拉未提出任何此类要求,她的返程日期保持不变。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