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无视哈马斯警告 特拉维夫机场航班起降正常运行

2014年08月21日 15:28:20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无视哈马斯警告 特拉维夫机场航班起降正常运行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22日,一枚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落在距离本古里安国际机场不到2公里的耶胡德。出于安全考虑,美国联邦航空局禁止美国所有航空公司航班在24小时内飞往以色列。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官员称,虽然哈马斯组织的武装派别发出警告,但当地时间周四(21日)早晨,特拉维夫附近的本-古利昂国际机场的所有航班仍在正常运行。

以色列机场管理局发言人莱夫莱尔(Ofer Lefler)说,航班曾被短暂打乱10分钟,但是除此以外,一切运转正常。

他说,飞机的起飞与降落均没有改变,由于安全原因,航班曾中断了10分钟,但不能透露详情。

在当地时间20日晚发表的电话讲话中,卡萨姆旅发言人警告外国航空公司,从当地时间21日早6点开始,飞机不要飞到特拉维夫机场。

上个月,一枚火箭弹落到距离本-古利昂机场非常近的跑道,出于安全原因,美国与欧洲的航空公司曾暂停飞往特拉维夫,禁令持续2天。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