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日本顾客在麦当劳薯条中吃出“油炸”人类牙齿

2015年01月08日 07:06:18 来源: 新华网

  日本一名顾客在麦当劳餐厅用餐时,从炸薯条中吃出一颗牙齿。日本媒体7日报道,一名女性向大阪一家麦当劳餐厅投诉,称自己在一份薯条中发现异物。餐厅调查后确认,这枚异物为一颗“油炸过的”人类牙齿。餐厅经理登门致歉,但没能让这名顾客消气。她说:“经理没有提到它(牙齿)是怎么掉进(薯条)去的,以及他们将来将采取什么(防范)措施……我有个年幼的孩子。想到孩子可能吃到它(牙齿)并被噎住,我感到害怕。”按照麦当劳的说法,薯条原料在产地美国遭污染的可能性不大,而餐厅也没有发现哪名员工最近缺了颗牙。麦当劳近来多次曝出食品质量问题,包括可能使用过期鸡肉。另外,还有顾客在位于日本三泽、东京和郡山的麦当劳店中从鸡块、奶昔等食物中发现塑料碎片等异物。(郜婕)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7366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