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黎巴嫩军队司令强调全力阻止恐怖主义蔓延

2015年01月22日 07:36: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月21日电(记者刘顺)黎巴嫩军队司令让·卡瓦吉21日强调,无论作出多大牺牲,黎巴嫩军队都决心阻止恐怖主义蔓延至黎巴嫩。

    让·卡瓦吉当天在黎巴嫩东部与叙利亚接壤的边境地区视察边防部队时发表讲话,他赞扬黎巴嫩军队官兵为阻止恐怖分子潜入黎巴嫩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和作出的牺牲。让·卡瓦吉要求军队官兵进一步做好应对各种挑战和突发事件的准备。他指出,黎巴嫩军队在维护边界安全和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取得了许多战果,但这并不意味着危机已经结束。

    受叙利亚危机外溢影响,黎巴嫩安全局势不断恶化。“伊斯兰国”、“支持阵线”等极端组织武装分子时常从叙利亚潜入黎巴嫩进行恐怖活动,造成多名军人和平民伤亡。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1408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