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伊斯兰国”公布日本人质新图像

2015年01月27日 23:36:3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月27日电(记者冯武勇 刘秀玲)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日本当地时间27日晚23时后公布了日本人质后藤健二手持被俘约旦空军飞行员照片的图像和一段音频。后藤在音频中说,自己只剩“24个小时”了。

  NHK电视台播出的图像显示,身穿橙色服装的后藤手持据信为去年12月被“伊斯兰国”俘获的约旦飞行员的照片。后藤在这段音频中说,这是自己“最后一次音讯”,留给他的时间只有“24小时”,而留给被俘约旦飞行员的时间更短,再拖延下去的话,两人中将有一人死去。

  后藤说,阻止他重获自由的是约旦政府,现在球在约旦那边,日本政府应该向约旦政府施加压力。

  24日夜,“伊斯兰国”的相关网站上传图像,显示被绑架的日本人质后藤健二手持另一人质汤川遥菜遇害场景的照片,并配有后藤致家人和日本政府的一段音频。后藤在相关音频中提到,“伊斯兰国”不再要求支付赎金作为释放后藤的条件,而是要求释放关押在约旦的女囚赛义达·里沙维。

  共同社说,日本政府人士认为最新图像和音频确系绑架者公布的。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415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