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助力加纳发展远程教育

2015年02月02日 22:51: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阿克拉2月2日电(记者林晓蔚)近日,由中国清华紫光集团承建的加纳大学远程教育二期项目交接仪式在阿克拉的加纳大学城市学院举行。

    加纳大学远程教育二期项目是一期项目的延续,在加纳大学遍布全国的12个分校建立了网络基础设施,并量身定制开发了教学软件。据介绍,该项目将使加纳教育信息化水平提高到一个新高度,缩短了该国硬件设施与发达国家的距离。

    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清华紫光公司和加纳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加纳教育部、通信部、劳工部官员、加纳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师生300余人出席了交接仪式。

    加纳大学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使加纳大学拥有了高技术的远程教育系统,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教育机会。孙保红表示,教育领域是中加合作的重要领域,除提供基础设施的援助外,中国政府持续提供奖学金资助加纳学生到中国留学。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422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