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南非保护区上演公象与鳄鱼殊死搏斗惊险场面

2015年02月07日 11:14:49 来源: 环球网综合

  据英国《镜报》2月5日报道,近日,南非的萨比森保护区内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头在河边饮水的大象惨遭潜伏在水中的鳄鱼偷袭,两只庞然大物随后展开了激烈的殊死搏斗。

  据悉,这头公象原本在河边悠然自得地饮水,突然一条约4米长的鳄鱼从水中蹿出,并紧紧咬住大象的鼻子。大象奋力挣扎并不时发出阵阵痛苦的嘶吼,试图甩开这个尖牙利齿的家伙。

  大象利用有力的膝盖和坚硬的长牙不断发起反攻,最终精疲力竭的鳄鱼不得不选择放弃。虽然大象在此过程中受伤,但是它最终赢得了搏斗的胜利。

  将这段惊心动魄的时刻记录下来的31岁旅行者阿什利·路易斯(Ashley Lewis)表示,虽然大自然每天都在上演着各种动物间厮杀拼搏的激烈场面,但在此之前从未有机会亲眼目睹。(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7469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