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2015年02月22日 07:25:5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导语:在这样一个追求个性与定制化的时代,中规中矩总有一种被生活束缚的感觉。于是,有这样一群人想出各种奇葩点子,将人生中具有重大意义的婚礼,变成了或惊险刺激或新奇诡异而再难以忘怀的“心动”体验。是选择一个妙趣横生的主题,还是非同寻常的地点?哈利波特、怪物史莱克?机翼上、墓地里?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一个“浪漫”的婚礼可以千奇百样,看看这些可爱的怪侣们,策划一个专属于你的难忘婚礼吧!

=======趣味主题篇=======

“哈利波特”魔法婚礼

    梅瑞迪斯·法赫和约书亚·沃陶是一对幸福的小情侣,也都是哈利波特迷。他们在洛杉矶结婚,由“斯内普”教授主持,婚礼上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元素到处都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让新闻有深度,让思想有温度,新华网微信公号(微信号:newsxinhua)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扫一扫,打开世界新大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7488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