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华为助力丹麦电信运营商完成移动网络改造

2015年03月04日 10:11:43 来源: 新华国际

    新华网巴塞罗那3月4日电(记者周喆 张晓茹)丹麦电信运营商TDC与中国华为公司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联合宣布,两家公司已完成TDC移动网络现代化改造工作,并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质量及更佳的用户体验。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日在巴塞罗那开幕。在3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汪涛介绍说,华为从2013年第四季度开始启动TDC的移动网络现代化改造工作,并部署整网管理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于今年1月完成整网改造及运维改良。

    据汪涛介绍,该网络数据流量在9个月内增加了130%,第三方测试结果显示其网络质量排名丹麦第一,用户满意度提升10%。

    “目前,华为正在与TDC积极探讨移动网络未来的演进方向和解决方案,比如通过建设涵盖更多先进移动通信技术的“TechCity”为TDC打造更有竞争力的移动网络,帮助TDC取得持续的商业成功。”汪涛说。

    2013年9月,TDC公司与华为签署协议,华为将在2014年至2020年六年间为TDC的4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并负责该网络的运营。

    TDC集团首席运营官彼得•特里尔• 施雷特(Peter Trier Schleidt)对华为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华为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我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会是持续而卓有成效的。”

    TDC是丹麦最大的电信公司,成立于1881年。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7541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