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俄反对派领袖被刺案再有2人被拘留 均为高加索人

来源 2015年03月08日 16:51:0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反对派领袖被刺案再有2人被拘留 均为高加索人

当地时间2015年3月3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反对党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的亲友参加其追悼会。涅姆佐夫的遗体于3日在莫斯科下葬。俄罗斯拒绝了一些欧洲国家政治家出席其葬礼的请求。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8日报道,俄反对派领袖、前副总理涅姆佐夫被害案又有2名犯罪嫌疑人被捕,目前共有4人因涉此案遭到拘留。

据报道,俄方此前透露称被逮捕的两名嫌犯是高加索男子,名字分别为古巴舍夫·安佐尔(Kubaev·Anzor)和达达耶夫·扎乌尔(Dadaev·Zaur)。

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安全会议秘书阿尔伯特 巴拉霍耶夫7日稍晚时候透露称,又有2名刺杀涅姆佐夫的犯罪嫌疑人被拘留。

巴拉霍耶夫说,最新被拘留的两人,一人是为达达耶夫开车的男子。 另外一人是古巴舍夫的弟弟。

巴拉霍耶夫说,被拘留者都是高加索人,他们的家庭都是在60年代迁到当时的车臣-印古什苏维埃社会主义自治共和国马尔戈别克区。近10年来,他们没有在他们的户口所在地生活。

2月27日深夜,俄反对派领袖、前副总理涅姆佐夫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附近的莫斯科河大桥上遭枪杀。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联合成立专门小组调查此案。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57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