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裴斗娜与吉姆·斯特吉斯分手 两年跨国恋告吹

来源 2015年03月13日 11:12:18 国际在线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电影界知情人士爆料,韩国演艺圈中的“跨国情侣”裴斗娜和英国男星吉姆·斯特吉斯日前已经和平分手,但没有透露分手的原因。

去年5月,裴斗娜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宣传电影《云图》时,首次承认了与吉姆·斯特吉斯的恋情,因而受到粉丝们的关注。

裴斗娜去年出演电影《道熙呀》,演技受到观众认可,今年2月再次出演导演安迪·沃卓斯基的新片《木星上行》,日前受邀前往法国巴黎参加国际品牌路易威登的2015秋冬时装周,与沃卓斯基导演合作的《超感八人组》也即将上映。

吉姆·斯特吉斯是活跃在好莱坞的英国男星,先后出演《穿越苍穹》、《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一天》等影片。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