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韩女子组合Davichi香港拍MV 时隔两月超速回归

来源 2015年03月13日 11:12: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女子二人组Davichi以3月份回归为目标,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日前刚刚在香港结束MV拍摄。

Davichi今年1月发行迷你专辑《DAVICHI HUG》,由于以主打曲《Cry Again》只进行了短短20几天宣传活动,给歌迷留下了许多遗憾。

当时,Davichi称“正在充电,将筹备新专辑”,预示了即将回归。据了解,Davichi在结束上一张专辑宣传活动后,便开始着手准备新专辑。

Davichi上一张专辑席卷了各大音乐榜并捧得音乐节目冠军,并自出道后首次成立了歌迷俱乐部。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