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帝国之子小分队ZE:AJ 4月底进军中国发唱片

来源 2015年03月13日 11:12:1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男子组合帝国之子(ZE:A)推出了由成员由金智烨(Kevin)、金泰宪、郑熹哲、河旼佑、金桐俊组成的小分队ZE:AJ,将于4月底进军中国发行专辑。

不久前,ZE:AJ曾以成员金智烨参与作词、作曲的舞曲《Roulette》在日本展开活动。ZE:AJ计划将活动范围扩展至日本、韩国和中国,以不同于帝国之子的另一种个性俘获歌迷的芳心。

ZE:AJ在日本发行的专辑进入日本公信榜单曲榜Top10,歌迷也对喜爱的艺人给予了热烈的支持和关注。

另一方面,帝国之子成员们目前在电台DJ、音乐剧、格斗比赛、综艺、影视剧等不同领域展开着活跃的活动。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