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中东问题须由该地区自己解决

来源 2015年03月13日 11:12:25 人民网 

中东四方委员会特使、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指出,中东问题极为复杂,该地区问题必须由这一地区自己解决。这是布莱尔在接受“TEN”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立场的。

中东“祖国大地网”今天报道说,中东四方委员会(联合国、美国)欧盟和俄罗斯)特使、英国前首相布莱尔通过澳洲“TEN”卫视台发表谈话说,中东问题比较复杂,中东问题不应由外部力量解决。他称,“‘9·11’事件后,英国参与了伊拉克战争,结果并不好,当然,在解决中东一些问题上西方也起了好的作用,但在许多问题上是很坏的,为此,中东问题必须由那里的国家自己解决。”

布莱尔特别表示,叙利亚危机持续多年,西方国家认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必须下台,而一些阿拉伯国家却强调推翻巴沙尔不大可能。为此,西方国家可以帮助中东国家打击恐怖势力,包括叙利亚危机在内中东地区国家的问题还是让那里的人民自己想办法处理。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