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FTISLAND本月23日发行正规五辑《I will》

来源 2015年03月13日 11:32: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男子组合FTISLAND将于本月23日携第五张正规专辑《I will》回归,这也是自上一张专辑《THE MOOD》后时隔1年零4个月推出的专辑。

一直以来,FTISLAND以出色的唱功和精彩的舞台积累了丰富的音乐实力,作为出道9年的乐队组合,届时势必将为歌迷献上完成度高、音乐和唱功俱佳的作品。

去年1月份,FTISLAND在法国巴黎、智利圣地亚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美国纽约和洛杉矶等4个国家5座城市进行了欧洲、北美巡回演唱会“2015 FT [FTHX] LIVE”,以稳定的唱功和实力获得肯定。

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将于13日上午12时通过官方主页启动FTISLAND第五张专辑《I will》主页,并以此公开专辑相关信息。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7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