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俄外交部增设反恐问题副外长 致力于抗击IS

来源 2015年03月13日 14:12: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签署了有关俄罗斯外交部增设反恐问题副外长职务的命令,该职位首要任务是致力于抗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国际合作。

据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外交部反恐问题副部长或由俄联邦安全局工作人员担任。新职务很可能由联邦安全局或从属联邦安全局的国家反恐委员会代表出任。

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透露,新职位人选将在近期确定。佩斯科夫没有明确指出哪个部门的代表将被委任新职务,但他解释了外交部设立新副外长的必要性。

佩斯科夫解释称:“这个议题迫切而紧要。反恐框架内国际协作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据《生意人报》报道,俄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的这位新副手将首要致力于抗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国际合作。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8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