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泰国男子驾车疑因疲劳过度昏睡出车祸 毫发无伤

来源 2015年03月13日 14:32: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凌晨3时,泰国春武里府梭桃邑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男子驾驶轿车沿路行驶时,疑因疲劳过度昏睡过去,导致轿车先后撞上路中央2条电灯柱。但这名男子在车祸中竟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据报道,这名男子于事后主动向警方表达,愿意全数赔偿被撞毁的2条电灯柱费用,目前警方已将他带到警署进行进一步调查。

报道称,车祸发生后,当地警署当即率员前往现场调查,一辆三菱小货车停在路中央,右边车头与电线杆碰撞而严重损毁,路中央2条电灯柱也被撞倒,司机塔隆蓬(27岁)则完好无损的站在路边等候警方前来。

塔隆蓬表示,他驾车到罗勇府办理事情后,自己便驾车赶回现场附近的军营,途中车子沿着公路行驶时,他感觉到自己已经有点昏昏欲睡,最后还是抵受不住强烈的睡意而昏睡过去,直到他转醒过来,却发现自己的小货车撞倒路中央2条电灯柱。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8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