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来自天堂的问候:男孩收到父亲去世前所寄明信片

来源 2015年03月13日 14:5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一名男孩日前突然收到爸爸寄给他的明信片,这令他又惊又喜,因为他爸爸已经去世将近两年。原来,这张明信片是男孩的爸爸在去世之前寄出的,但却一直未能寄到。如今收到这张迟到的明信片,男孩把它当做是“来自天堂的问候”。

据报道,10岁男孩罗恩 托瑞斯(Rowan Torrez)收到的这张明信片,实际上是他的爸爸约瑟夫(Joseph Torrez)在2007年寄出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罗恩一直没能收到。这张明信片的邮戳日期是2007年6月10日,写着“寄自宾夕法尼亚州。我爱你,我很想念你。我们迟些见。爱你的爸爸。”

当年,约瑟夫离家只身前往麻省理工学院攻读双硕士,希望将来能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每当他从波士顿驾车回家时,都会给家人寄明信片,这张寄丢的明信片就是其中之一。

2013年3月,41岁的约瑟夫因患脑病克雅二氏症去世,罗恩却未能见到爸爸最后一面。约瑟夫的妻子朱莉说,这张迟来的明信片,就像是约瑟夫向儿子的最后道别。明信片中的一字一句,罗恩都分外珍惜。他表示,会好好珍藏这张明信片。

【关闭】【打印】 编辑: 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78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