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刘德华主演影片《失孤》北美首映

2015年03月18日 16:16:3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3月17日电(记者张超群)由著名影星刘德华主演的影片《失孤》17日晚在洛杉矶举行北美首映式。

  《失孤》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父亲雷泽宽(刘德华饰)在孩子走失后长达14年的寻子之路。这期间,他偶然结识了4岁时被拐卖的修车青年曾帅(井柏然饰),两人一同寻亲,并结下父子般的情谊。

  影片20日将在洛杉矶、纽约、温哥华等北美地区15个城市的24家影院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北美华狮电影发行公司首席运营官罗伯特·伦德伯格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观众的观影需求是我们扩大发行的动力。《失孤》主演刘德华在北美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我们将根据首期放映的情况适时扩大上映范围。”

  他还说:“这一年我们在美国和加拿大上映的院线规模扩大了4倍多,从2014年2月《北京爱情故事》最初在9家影院上映发展到2015年情人节《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43家影院同步上映。”

  在美国居住了十余年的沈先生在观影后对记者说:“这几年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电影在美国上映,我和家人感到很亲切,有空时非常愿意来看。”

  12岁的华裔女孩安观影时看得津津有味,还不时地与身旁的伙伴议论片中场景。“电影让我很感动,影片里中国城市和乡村的画面对我而言非常新鲜,”她说。

  自2012年至今,北美华狮电影发行公司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成功发行上映了超过40部华语影片。伦德伯格表示,2015年公司将加大电影发行力度,保持每月发行一部华语新片的频率。

[责任编辑: 孙扬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68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