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韩国嘻哈元祖回归歌坛 韩国民MC刘在石助阵

2015年04月08日 10:58:39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嘻哈元祖Jinusean将于本月15日回归,这是继2004年发表第四张正规专辑之后时隔11年之后的作品。

8日上午9时,Jinusean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发布回归消息并公开了官方预告照片。

时隔11年回归的Jinusean得到了经纪公司和曾出演综艺《无限挑战》的大力支持。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的固定主持人刘在锡和HAHA以及出演《无限挑战:周六周六是歌手》的SES成员Shoo均助阵参加了Jinusean新曲MV的录制。

据悉,Jinusean的新曲将以单曲形式发行,是否进行打歌宣传活动正在商榷。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67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