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中韩跨国男团UNIQ发首张迷你专辑 重返韩国乐坛

2015年04月09日 11:38:43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随着中韩跨国男团UNIQ专辑发布日期的临近,他们也将携新专辑重返韩国乐坛。

日前,乐华娱乐通过官方SNS发布了组合UNIQ的回归海报。公开的海报中,成员们统一身着黑色长裤和白色衬衫,干练十足。特别是成员们那灿烂而又温暖的微笑,打动了无数中韩两国的女性粉丝。

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成员们在亚洲各国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该专辑也是他们首次在韩国发布的第一张迷你专辑,意义重大。希望专辑能够得到韩国粉丝们的喜爱,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2014年9月15日发布首位成员出道预告。同年10月20日在韩国出道舞台演绎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2015年还以泰国曼谷为起点举行亚洲巡演,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72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