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加德满都机场开放 我国航企迅速安排航班

2015年04月25日 21:06: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钱春弦)尼泊尔遭遇8.1级地震后,该国唯一国际机场加德满都机场被迫临时关闭半天后恢复开放,目前我国航空公司正迅速做好航班安排工作。

  据悉,四川航空3U8720航班成为加德满都机场重新开放后第一班起飞的航班。该航班18时35分从加德满都机场起飞,已经于19时31分平安降落拉萨贡嘎机场。川航宣布购票日期在4月25日(含4月25日)之前,航班日期在4月25日(含)到5月25日(含)之间,已购买川航成都拉萨加德满都往返航线的旅客,可办理免费改期和退票业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国航CA408航班也已于北京时间19时35分从加德满都机场起飞,机上载126名乘客,预计22时50分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目前,东航已安排两架飞机待命,各项相关准备工作已完成,今晚即随时可投入执行加德满都往返航班,接回滞留旅客,具体起飞时间待定。其他后续航班将根据机场实际情况及时进行调整。

  我国与尼泊尔民航数据系统显示,尼泊尔发生强烈地震当日,我国昆明、浦东、广州、成都、拉萨、香港6个城市共有涉及加德满都的航班20班。在这些航班中,我国内地和香港地区飞往加德满都的航班有10班,由加德满都机场始发飞往我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的航班有10班。承运商包括国航、东航、南航、川航、国泰航空、港龙航空以及尼泊尔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508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