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周元雪莉主演电影《时尚王》5月21日香港上映

2015年05月12日 15:25:11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电影《时尚王》将于5月21日在香港上映,与当地观众见面。

《时尚王》讲述了一名平凡的好学生为了追求喜欢的女生而决心成为时尚王的故事,由周元、崔雪莉、安宰贤、朴世荣、金圣武等主演。

电影以同名网络漫画为蓝本,每篇点击数高达440万次,累计点击量5亿次,2011年连载于NAVER时连续26周稳居榜首。漫画的流行不仅收获大批粉丝,还制造了大量流行词语和新生词。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时尚王》虽然基本设定与原著一致,但是在角色的性格和故事大纲方面试图做出改变。相较于高中生的日常,电影将焦距放在了漫画中难以完全表现出的“时尚”方面,提供了华丽的元素。只有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T台秀为电影增添了许多精彩看点。

《时尚王》确定在中国香港、澳门、台湾以及中国内地上映。该片韩国票房累计观影人数为59万人次。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792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