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罗马尼亚总统国际书展发行新书

2015年05月25日 12:51:12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新著《第一步》23日在第10届国际书展举行发行仪式。  新华社发 (佩特雷斯库摄)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5月24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的新书《第一步》23日在罗马尼亚国际书展上举行了发行仪式。粉丝们排长队等候总统签名,在接近尾声的书展上又掀起了新高潮。

  约翰尼斯当天在罗马尼亚展览中心举行的发行仪式上说,去年11月在发行自传《一步一个脚印》时,他就承诺将向读者介绍他竞选总统的经历。此次发行的新书《第一步》可谓是兑现这一承诺。

  据出版社介绍,《第一步》不仅记录了约翰尼斯从登记竞选到入主总统府的这段经历,更对竞选活动和公众生活折射出的罗马尼亚政治行为模式进行了锐利且建设性的剖析。

  去年,《一步一个脚印》销量达到13万本,成为当年的绝对畅销书。

  每年一届的国际书展是罗马尼亚规模最大的书市,也是罗马尼亚出版商、经销商和读者每年相聚的节日,免费向观众开放。今年的书展于20日在罗马尼亚展览中心开幕,将于24日闭幕,共有200多家出版社参加,展出100万册图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838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