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尚8文化集团运营总裁杨万里出席米兰世博会

2015年06月01日 13:37:26 来源: 半月谈网

  “近年来,北京市政府、北京市文资办不断出台政策扶持、促进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尚8文化集团适逢其会与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共同成长,我们深感荣幸与自豪。”意大利时间29日下午,尚8文化集团运营总裁、《半月谈》新媒体中心总裁杨万里在2015北京-米兰文化创意设计高端推介会上表示。

  据介绍,北京-米兰合作商机推介洽谈会旨在利用米兰世博会契机,吸引更多意大利企业家与北京进行经贸合作。此次推介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与米兰市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和米兰商会承办。推介会上,举行了5个中意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包括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罗马设计学院签署中意时尚产业合作项目等。来自都市农业、文化创意、现代传媒、时尚设计、现代物流、科技经贸等领域的100余名北京企业家,专程赶赴米兰参加推介会。

    尚8文化集团运营总裁、《半月谈》新媒体中心总裁杨万里与伦巴第大区区长马里奥 曼托瓦尼合影

  北京—米兰文化创意设计高端推介会作为北京-米兰合作商机推介洽谈会的重要内容,主要目的是深化北京和米兰的经贸交流合作。尚8文化集团运营总裁、《半月谈》新媒体中心总裁杨万里从创新、创意出发,向与会嘉宾推介了兼具国际性、艺术性、公益性、多元化的“艺术8-中欧艺文之家”项目和中国首家设计师众创平台“+86”项目。“通过这次推介,希望能与意方企业达成文化创意园区及文创设计领域的相关合作。”杨万里说。

杨万里与世界设计大师乔凡诺尼

  在主题推介的最后,杨万里说:“通过此次机会向全球的文化创新企业、机构、协会及优秀的设计师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与尚8文化集团合作,共谋北京乃至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美好未来。”

杨万里与来自各国的女设计师合影

  据悉,北京活动周作为北京市参与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重头戏,主题是“美丽北京 绽放世博”,将全力展现北京风采。活动周期间,将举办热场巡游、开幕式、“北京之夜”大型文艺演出、综合推广活动等一系列极具中国元素和北京特色的活动。(王晶岑)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865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