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澳一女子被指将人脸当“烟灰缸”灭烟头遭控告

2015年06月08日 16:53:41 来源: 环球网 

据澳大利亚“7号台”6月7日报道,一名女子涉嫌在一个昆州法庭外把点燃的香烟按在一名记者的脸上弄熄,她如今已被控告公共滋扰罪。

据报道,澳大利亚一家媒体的记者伯恩哈特( Alex Bernhardt)据信被一支点燃的香烟弄伤脸部。始作俑者是一名现身于Caboolture治安法庭门外的23岁女子,她到场支持被控谋杀年轻父亲的女被告肯尼迪(Stevee Jane Kennedy)。

柏恩哈特周一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道:“刚才在Caboolture法庭外被一名女子在我脸蛋上弄熄香烟......真有趣。”

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已获悉该事件,但尚未收到当事人提出的正式投诉。

柏恩哈特当天在法庭上报道一名26岁男子涉嫌被谋杀一案。案情指周日较早时候,该名满身鲜血的男子蹒跚进入一所服务站,他身上有一处明显刀伤。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891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