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外媒:默克尔议会办公室电脑遭植入木马病毒

2015年06月14日 11:15: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外媒:默克尔议会办公室电脑遭植入木马病毒

德国总理默克尔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图片报》当地时间14日所刊登的报道称,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议会的办公室其中一台电脑遭到黑客攻击,据悉黑客此前曾在5月攻击德国联邦议会电脑系统。

报道并没有透露消息的来源,仅表示此次黑客攻击事件比预期的要范围广和程度深,让德国联邦议会相关单位十分棘手。

报道称,默克尔在联邦议会的办公室里一台电脑中了病毒,《图片报》称该台电脑第一个被发现植入了木马。

据悉,此次黑客攻击事件于当地时间本月12日被发现,联邦议会里共有5台电脑中了木马病毒。

默克尔发言人对该报道的消息“不能证实”。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制造该网络袭击案件的嫌疑人身份。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913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