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韩国新总理黄教安:只要国民齐心定能战胜MERS

2015年06月18日 17:43:13 来源:国际在线

新任韩国总理前往国立中央医院进行视察(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今日亚洲》6月18日报道,韩国国会18日正式通过了黄教安出任韩国新总理的任命案,黄教安今日起正式上任。

6月18日上午,新总理黄教安参加了韩国法务部长官的离任仪式,正式告别他做了2年3个月的法务部长官的职业生涯。在离任仪式上,他针对当前韩国MERS疫情肆虐的情况表态称:“现在,政府为减少国民的不安,正在尽一切全力应对MERS疫情的扩散。为了克服此次危机,很多医疗人员都上了一线为此战斗,我们应该给他们更多的勇气和力量。”

同时黄教安还称,社会需要给正在忍受痛苦的MERS患者和疑似患者多一份关心和照顾。当国民都齐心合力营造一种充满正能量的社会氛围时,国民个人也会变得幸福。他表示,韩国国民有战胜逆境的潜力,只要国民上下齐心合力,定能战胜这次危机。

据悉,6月18日上午共有278名国会议员参加了投票,总理任命案以156票赞成、120票反对、2票弃权的投票结果获得通过,黄教安正式成为韩国第44任国务总理。

韩国时间下午3点,黄教安在正式收到总统朴槿惠颁发的总理任命章后,立刻前往国立中央医院进行视察,总理就任仪式将推迟到今日晚些时候进行。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93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