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特工圈记者:希拉里和克林顿是“形婚”
2015-07-31 14:21: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自称在美国特工圈内混得很熟的美国记者罗纳德·凯斯勒近日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希拉里的婚姻是“形婚”,双方之所以现在还不离婚纯粹是为了希拉里要竞选美国总统。

  凯斯勒是一名专门报道美国特勤局的调查记者,他在接受told Talk Radio 1210 WPHT采访时爆料称,克林顿夫妻俩在公开场合的“秀恩爱”全是为了竞选。

  “特工们说,(他们)只是工作关系,那根本就不算是婚姻,而完全是假的,就像希拉里的其他所有事情一样,只是作秀和欺骗罢了。”

  凯斯勒还称,希拉里“对安保人员的态度恶劣,所以大家都觉得派谁去给她做安保就是在惩罚谁”。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808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