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酒后驾机!拉脱维亚两飞行员或面临两年监禁

2015年08月10日 06:58:16 来源: 新华网

  酒后驾车不是新鲜事儿,但你听说过酒后驾机么?拉脱维亚波罗的海航空公司两名飞行员和两名机组人员8日早晨就在执飞航班前因涉嫌酒驾被带下飞机。

  挪威警方说,他们当天凌晨接到匿名举报,称一架从奥斯陆起飞的包机航班机组人员涉嫌酒驾。

  警方随即在飞机起飞前登机,对全体机组人员进行呼吸测试。结果显示,5名机组人员中4人体内酒精浓度超出法定标准,包括航班正副驾驶和两名空乘。他们随后遭警方羁押,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血液检测。

  按挪威《日报》说法,这架航班的目的地是希腊干尼亚,搭载109名乘客。如果这4人酒驾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最高两年监禁。(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1085241